全职高手女性向同人图站
春易老X蓝河ONLY
一切图文禁止无端转载与改图
 

颗颗

昨天在ASK上关注了一个太太,全职圈的。好像是写手。回答问题非常有条理,对人物的理解很透彻。她在一条ASK里说到要多阅读原作,毕竟原作是基础。很多人会做很多私设,但是那都不是原作,不能搞混。我觉得是这个理呢。

对原作足够的理解与熟悉,才能知道喜欢的角色究竟是什么样子,才不会被自己的私设蒙蔽了眼睛。

可以在琢磨剧情之前试着写写人物小传,这个人的成长经历怎样,什么样的因素造就了他如今的性格,他的爱情观,他的物质观,他的世界观,他的底线是什么,弱点在哪里,什么使他引以为傲,什么让他抛弃生死,他妈和他女友同时落水他先救谁................,我觉得这个还蛮有帮助的。

这是女神之前在ASK上的回答。我绝对挺有帮助。

说了这么多,好像都和春蓝没关系?
其实是想到ASK上有人问到为什么萌春蓝。我又重新思考起这个问题。目前为止我画的春蓝都还是【发乎情,止乎礼】。没有什么越矩的行为。很大一个原因是觉得春蓝之间的兄弟情谊味很重。
春易老不是话少,只是懒得打字,这点是我的疏忽。想当然的就把春易老描绘成一个沉默寡言的形象。叶修和魏琛抢BOSS那次,就是很能体现他懒得打字,但是说话的句子绝对不短。而且很有男子汉气概。要说春易老是宠着蓝河的形象,那绝对不是。他更像是担心自己的多年好友。蓝河原作里白纸黑字写着他很爱面子。一路走来成为公会骨干,却被个刚刚有点名气就趾高气扬的人挑衅,而且自己还没胜算。硬碰硬,输了他自己脸上也挂不住。春易老这边,也不可能说这个饶岸垂杨技术比较厉害,就提他做管事骨干。公会的运营也不只是操作好手速快就可以的。蓝河看上去就明显具有亲和力的多,更能和公会玩家打成一片。看蓝河能对兴欣公会那么上心就知道他是更喜欢这样的游戏氛围。是真的一群人在玩荣耀,不是一个人。春易老也是个有人格魅力的会长,那句“SB滚”可是赢得玩家读者一片好评啊。在决定十区分会长这问题上,春易老还是向着蓝河。这点蓝河画了一整段解释过了。如果春易老真的有心然后饶岸垂杨成为管事骨干的话,就会让他去十区累积经验。但是最后去的蓝河。虽然看着跟下放似的,但是大家都知道不是如此啊。当然这还是小蓝河自己说的。春易老这样沉稳的安排,以及对蓝河的信任,都很像是黑帮大佬和得力干将之间的兄弟情份。XD这是个爷们和爷们的恋爱故事啊(x
不过这些都还好,最难搞的还是我摸不透爱面子的人究竟是怎么个脑回路。小蓝河很容易就被我画成炸毛受,摇头,这样不好。我还需要多多研究原作。

今天也很语无伦次的我=-=

评论
热度(6)
© 空调不制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