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职高手女性向同人图站
春易老X蓝河ONLY
一切图文禁止无端转载与改图
 

喝醉酒w

“五个六!”“开!”“哈哈哈哈哈你输了!蓝桥,快吞键盘!”
蓝桥捶着身边的兄弟,“靠阿系你怎么这么没用!!”
“少废话,蓝桥,你刚信誓旦旦替阿系做赌,到了你兑现承诺的时候了!快吞键盘!”
“这不好吧?俱乐部的东西,少了坏了,都要赔的。”蓝河面露难色,想要逃跑。
“别怕!键盘的钱我们替你出。快吞吧!别不讲信用啊!”
蓝河很要面子,但是有不想真的吞键盘,之后回头看春易老。这人正懒懒的靠在床上看着他。“吞呐,愿赌服输。”
“敢情你和我不是一队的啊?连坐懂不懂,你也要吞键盘!”蓝河耍着无赖。
“没有哦!就蓝桥你一个人吞。不搞连坐,我们就想看你吞。”几个人都喝高了,有些不依不饶。

蓝河又回头看春易老,“大春……”

春易老坐起身子,拿起桌子上的酒杯,“小弟犯错,老大担。你们就别为难他了。”说完就把满满一杯酒干了。
要说小弟,他们五个都是春易老的小弟。春易老这么说了,也不好再说什么。但是还是有人死咬着不放,“只喝一杯哪里够?你们一人吹一瓶,才能抵吞键盘啊!”他身边两个还准备拉他,春易老已经干脆利落地拿起一瓶啤酒,开了盖就直接灌下去。
那个人惊呼,“大春不愧是东北汉子,豪爽!”
系舟和蓝河也拿起酒瓶开始喝。蓝河喝完就彻底醉了,一直用粤语说胡话。春易老把他放平在床上,“大概是喝太急,酒醉了。”“蓝桥这小子酒量真差。”“也不早了,干脆就这么散了吧,各回各家各找各妈。”“蓝桥,就拜托大春你照顾了。”
“嗯”

春易老一只手撑在耳边,一边梳着蓝河的刘海,“行了,别装了,我知道你醒着。”
蓝河睁开眼冲春易老嘿嘿一笑。嘴里说的还是粤语。
“什么?别和我说粤语,我听不懂。”
蓝河手往春易老肩头一搭,顺势就亲了上去。然后又是一脸嘿嘿的傻笑,睡着了。

隔天醒过来,蓝河恨不得把自己生吞活剥了,幸好春易老不懂粤语,懂粤语的都回房间了。

 

评论(3)
热度(4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空调不制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